Friday, March 12, 2010
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!!

很久没有写料,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近,很不开心==
本来好好的,你一句说{可以分手吗?}就结束料!!
我没有想,也没有留,就答应了你,
我知道你不会留,那我说什么你都是走的,
那就给你离开!!我想你一直以为我有
是不会喜欢你,我喜欢你,又怎样??
得到的.....是不开心,!!!
现在,连话 都没有说一句,
想和你说话,我知道你只是我问你答......
问我为什么不和你说话,
我说不知道.........可能,我知道答案是什么,
所以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知不知道,我想你??
我很累,很累..............
XY

0 comments: